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旅游首页推荐 > 旅游推荐

央广网

英国咖啡馆主人保护珍稀蝙蝠每天提前关门清客

2015-04-18 09:56: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为保护名为菊头蝠的稀有蝙蝠,在英国贝里海角开咖啡店的亚历克斯和露西夫妇只得在日落前一小时就清客关门,为此遭受不少经济损失。

  据悉,92只菊头蝠被发现现居住在离亚历克斯和露西夫妇咖啡店“Guardhouse Café”75米处的一个洞穴中,它们每天在日落前20到30分钟出来觅食。

  亚历克斯和露西夫妇表示,因为要保证蝙蝠群不受打扰,提早关门让他们的咖啡店收入暴跌20%。以前大受当地居民欢迎的主题夜活动也无法举行,更别提承接婚礼和生日宴会。此外,咖啡店还因此不得不裁员4人。

  但管理贝里海角的名为“Torbay Coast and Countryside Trust”的信托机构表示,保护这种濒危蝙蝠很有必要。该机构总监达米安称,保护野生动物是其职责,他们会对蝙蝠的行为作出进一步研究,因此让附近的咖啡店调整营业时间是必要的举措。

 

编辑:申珅

关键词:蝙蝠;清客;保护野生动物;咖啡店;咖啡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