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旅游首页推荐 > 旅游推荐

央广网

意大利10大岛屿 哪个最能“蛊惑”你心

2015-03-29 09:03:00 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的岛屿,美得惊艳,令人心动;美得浪漫,令人沉迷。这些迷人小岛四面环海,坐落于粼粼波光之上;阳光充裕,沐浴于朗朗日光之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美好,游客流连于此也难怪,心醉于此也难怪。以下为您介绍的岛屿均位于“意大利最美岛屿”排行榜前列,各有特色,“魅”而不同。我们将从15年意大利岛屿推荐榜单上榜岛屿中挑选几个推荐给您,相信我,看了它们,爱上意大利没理由!

  该岛属于意大利岛屿中最南边的小岛,距突尼斯海岸仅70英里(约112.7公里)。该岛最著名的景点要数兔子海滩了,该海滩已入围“世界最美海滩”。岛上气候温暖宜人,海水澄静湛蓝,风光无限美好,文化底蕴深厚,无疑成为了游客们最心仪的旅游胜地之一。

蓬扎岛

  坐落于第勒尼安海的蓬扎岛,最吸引人的非Chiaia di luna海滩莫属。该海滩自古罗马时期就游客攒动,一直具有颇高人气。据说蓬扎岛由《奥德赛》里的女巫瑟茜掌管,具有让人去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魔力。岛上的港口小镇值得一游,那里的风土人情绝对让您迷恋忘返。岛民们和蔼友善,风趣幽默,在这里不仅能广交朋友,幸运的话还能发现宝石。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岛屿,游客,蛊惑,意大利,上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