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 8月17日,三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临时征用部分酒店宾馆为集中隔离场所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提出,三亚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22年8月18日14时起临时征用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等33家酒店宾馆作为集中隔离场所。

《通告》要求,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被征用酒店宾馆应尽快做好旅客及相关人员疏离工作,并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提供相关协助,确保符合隔离条件。酒店宾馆临时征用作为隔离场所期间一律不对外营业,由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用于安排集中隔离人员观察居住。现入住于征用范围酒店宾馆的旅客,须于2022年8月18日14时前办理完退房手续并按照现行疫情防控政策离开。市政府相关部门协助留琼旅客办理酒店宾馆转住手续。

具体征用事宜由各区人民政府与被征用酒店宾馆协商。

临时征用酒店宾馆名单详情如下:

(图源: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央广网发)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