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十堰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座谈会在西安举行。推介会上,西安曲江文旅与武当山特区旅游局签订联合营销框架协议,西安任我行之旅国际旅行社、陕西秦旅旅行社分别与武当山风向标国际旅行社签订2022暑期推广协议,并计划暑期为武当山引客2万人次。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放映了《这就是武当》系列宣传片,并配以丰富的图文,展示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旅游资源,介绍武当山暑期旅游优惠政策,康养、研学、红色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产品。部分旅行社企业还结合暑期武当山优惠措施、2022惠游湖北旅游消费券、十堰市“引客入堰”奖励办法,向陕西旅行商介绍了定制“主题”线路。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表示,西安一直是武当山的重点客源市场,是距武当山直线距离最近的省会城市。随着跨省团队旅游的开放,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希望两地旅游界同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共享共赢。

  “6月21日,湖北省宣布恢复跨省旅行团旅游。此活动是湖北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后,武当山特区在陕西举办的首场暑期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随后,还将在陕西汉中、安康等城市进行宣传推介。”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成生变身“旅游推荐官”,介绍了武当山“大山、大水、大人文”及特色旅游资源,邀请西安市民到武当山休闲养生、避暑纳凉,体验武当山水文化。他表示,自武当山至西安高速公路开通以来,武当山特区在西安举办了多场旅游活动,通过现场展示、专题推介、宣传营销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武当山的文化和旅游形象,有效提升了武当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陕西省到武当山的游客逐年增加,陕西客源占武当山游客市场的10%左右。

  西安曲江文化和旅游有限公司品牌运行中心副总经理康青表示,将全方位、立体式挖掘武当文化内涵,形成独特产业体系。同时,双方将深化协作机制,实现资源、客源的共享和互推,创新合作,联手推介文旅资源,联手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联合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加快两地文旅产业复苏与繁荣。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