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为了更好地展示丰台区丰厚的文旅资源和卓越的招商环境,北京丰台在服贸会期间,特别推出一条从卢沟桥文化旅游区、北京莲花池公园,再到丽泽招商展示中心、丽泽SOHO的招商旅游路线。

  

(图为卢沟桥文化旅游区 央广网发)

  “通过这次招商考察,我对丰台又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卢沟桥、莲花池让我看到了丰台的文化之魂,丽泽SOHO、5G实验室让我看到了丰台的创新之力和发展之路,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投资者来到这里,实现梦想。”来自北京世园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华少路参观完丰台区招商旅游路线后感慨得说道。

  记者了解到,丰台区旅游招商线路吸引了来自福建、辽宁等省市政府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观,这条从卢沟桥到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招商考察线路,跨过千年的时光,穿越今古的界限,在厚重的历史积淀中,展现着丰台的蓬勃生机。

  

(图为莲花池 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丰台区制定的这条招商旅游路线,安排了丰台历史文化地标卢沟桥、莲花池,可以直观又深切地带领参观者跨越830多年的卢沟桥、追溯“先有莲花池,后有北京城”的北京城建都起源地,领略丰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图为丽泽城市航站楼内景 央广网发)

  

(图为丽泽城市航站楼内景 央广网发)

  在此次招商旅游线路中,值得一提的是丽泽城市航站楼正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丽泽金融商务区是二环与三环之间投资兴业的一块热土,是首都金融产业的新名片,正在着力打造“第二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