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记者从北京世界公园获悉,以“炫彩世界 欢乐相约”为主题的2020北京世界公园环球演艺嘉年华游园活动将于6月1日起举办。这是世界公园演艺活动因疫情原因停摆4个多月后按下重启键。

  6月1日开始,世界公园将为广大游客奉献精彩纷呈的外国演艺节目,包括“洋贵妃”不倒翁、非洲迎宾鼓舞、环球歌舞荟萃。

  据世界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游园演艺活动打破以往的演出模式,演员们将分散在世界公园的各个区域进行演出活动,形成一个露天型、零距离、重参与、天天有、原汁原味的外国歌舞演艺大舞台。

  本次游园演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是世界公园推出的“洋贵妃”不倒翁节目,由古巴两位姐妹花身着华美唐装,站在半圆球的道具上,左右胡旋,用各种眼花缭乱的高难动作来表现的一种杂技舞蹈。该负责人介绍,由外国演员来表演中国特有的“杂技舞蹈”在国内还尚属首次,这个精彩节目是“六一”世界公园首场演出送给广大游客特别是小朋友的一份饕餮大餐。

  另外,世界公园从6月1日起,将逐步恢复景区的演艺活动,并将陆续推出环球花车巡游、周末消夏啤酒广场、奇幻灯光节等游园活动。活动详情请及时关注世界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据悉,世界公园从6月1起实行冬季票价优惠政策,成人80元、学生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