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大兴"三个一"推进临空经济与文旅产业发展

2019-09-09 10:16:00来源:中国网

  北京市大兴区“三个一”推进临空经济与文旅产业发展。

  一个合作联盟

  以“临空经济时代文旅产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首届临空经济时代新文旅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市大兴区举行。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峰会上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发起成立临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合作联盟。以此联盟为平台,全面推进大兴临空经济与文旅产业发展升级。

  一个工作模式

  合作联盟将运用“产业+智库+资金+运营”四位一体的智慧交流、模式创立与资源整合的工作模式,在城市规划与设计、旅游策划、旅游规划、景观设计、景区管理等方面,促进产、学、研、资等各方合作,打造临空智慧旅游新典范。

  一个战略合作

  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北京银行将通过“文创普惠贷”“文旅贷”“创意贷”等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加强对创新业务项目及文旅类企业优先贷款支持,深化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国际交往中心、会展中心、国际酒店、主题公园、景区升级、休闲民宿等重点文旅产业方面发展。

编辑: 方婧

大兴"三个一"推进临空经济与文旅产业发展

以“临空经济时代文旅产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首届临空经济时代新文旅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市大兴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