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想买东京奥运会高级套票?请先备好42.2万元

2019-08-25 09:22:00来源:中国日报

  日本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门票可谓一票难求,许多日本人都买不到。不过,只要有足够的钱或者舍得花钱,票还是有的。据美联社8月21日报道,东京奥组委面向日本居民推出了最高价为635万日元(约合42.2万元人民币)的高端套票。

  该套票实在价格不菲,好在里面的内容十分丰富,既包括了开闭幕式和9天田径比赛的特等座门票,持有者还可享受高级餐饮服务。据悉,最低一档的套票价格也要差不多1500美元(约合10610.9元人民币),包括一张非热门比赛的门票。

  东京奥组委表示,高端套票可以为和家人、朋友一同出行的人以及商务人士提供享受奥运的绝好机会。据介绍,除了看比赛,持有套票的观众还能享受一流的私人服务、国际顶级厨师制作的美食、侍酒师挑选的上好红酒,甚至可以参加明星见面会。另外,贵宾通行证本身就是非常精致的纪念品。

  报道称,东京奥运会将成为一届非常昂贵的奥运会。布兰特·费尔德曼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体育经纪人,此前的7届奥运会他都是到现场观看的,但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负担本次奥运会的开销。

  据悉,人们对于门票的购买需求空前高涨,这可能刺激非官方渠道的转售。此外,酒店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对于海外观众,尤其是来自欧洲和美洲的观众来说,到现场看东京奥运会的花费将是巨大的。(高琳琳)

编辑: 安红丽

想买东京奥运会高级套票?请先备好42.2万元

想买东京奥运会高级套票?请先备好42.2万元,日本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门票可谓一票难求,许多日本人都买不到。据美联社8月21日报道,东京奥组委面向日本居民推出了最高价为635万日元(约合42.2万元人民币)的高端套票。东京奥组委表示,高端套票可以为和家人、朋友一同出行的人以及商务人士提供享受奥运的绝好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