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入境旅游管理系统8月上线试运行

2019-08-12 10:0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藏入境旅游管理系统目前已经试运行,这是西藏自治区政府兑现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缩短办理入藏函时间的重要措施。

  8月1日,该系统试运行。上线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对区内90余家入境接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上系统培训,熟悉平台的操作,学习提交资料流程。西藏自治区旅发厅监管处负责人原肖嵘说,试运行期间,系统仍在完善,所以线上线下的资料审核同步进行。

  此前,入境旅游团队资料审核周期稍长,平台线上后,线上线下的审核周期都大大缩短。原肖嵘表示,待平台完善正式投用后,预计将审核时间缩短至5个工作日左右。

  西藏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6月,西藏接待海内外游客1340.97万人次,同比增长20.2%;实现旅游总收入149.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8%。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上半年西藏入境游市场实现新突破,入境游客同比增速创新高,共接待入境游客11.86万人次,同比增长53.5%。

编辑: 方婧

西藏入境旅游管理系统8月上线试运行

西藏入境旅游管理系统8月上线试运行,西藏入境旅游管理系统目前已经试运行,这是西藏自治区政府兑现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缩短办理入藏函时间的重要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