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门票怎么办?可退还

2019-08-11 09:07:00来源:环球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8月10日因台风而暂停开放,门票可退。

  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为了应对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影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当天,仍有各个岗位的演职人员在岗工作,以做好游客沟通工作,为前来度假区或来电咨询的游客进行解释与沟通,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有部分演职人员从昨晚闭园开始进行检查,确认设施安全。

  此外,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也确认,上海迪士尼乐园欢迎已购买今日门票的游客在未来六个月内任选一天到访乐园,如因故无法在六个月内来访的游客,也可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了解退款信息。

编辑: 果君

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门票怎么办?可退还

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门票怎么办?可退还或六个月内任一天到访,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为了应对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影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也确认,上海迪士尼乐园欢迎已购买今日门票的游客在未来六个月内任选一天到访乐园,如因故无法在六个月内来访的游客,也可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了解退款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