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张高铁6座车站主体完工

2019-06-28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梁晨)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京张高铁河北段的张家口站、宣化北站、下花园北站、怀来站、东花园北站、崇礼支线太子城站等6座京张高铁车站主体建设已完工,全面进入内外部装修施工阶段。

  京张高铁是国家规划实施的“八纵八横”京兰通道东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重点配套交通基础设施。京张高铁正线共设10个车站,分别为北京北站、清河站、沙河站、昌平站、八达岭站、东花园北站、怀来站、下花园北站、宣化北站、张家口站。今年9月,京张高铁将进行联调联试,年底开通运营,从张家口到北京的时间届时将缩短到40分钟至1小时。

编辑: 果君

京张高铁6座车站主体完工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京张高铁河北段的张家口站、宣化北站、下花园北站、怀来站、东花园北站、崇礼支线太子城站等6座京张高铁车站主体建设已完工,全面进入内外部装修施工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