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省新增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9-06-26 07:17:00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分别是张家口市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秦皇岛市北戴河滨海旅游度假区、唐山市曹妃甸生态旅游度假区、涞源县白石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易县易水湖旅游度假区。

  建设发展旅游度假区是促进旅游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把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对本辖区内旅游度假区发展的指导,建设一批满足多层次、多样化休闲度假需求的旅游度假区。被评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单位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省旅游度假区建设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贾楠)

编辑: 晓凡

河北省新增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河北省新增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分别是张家口市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秦皇岛市北戴河滨海旅游度假区、唐山市曹妃甸生态旅游度假区、涞源县白石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易县易水湖旅游度假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