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太行山 写意山水间绘画摄影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9-06-24 15:05:00来源:央广网

  明媚的六月,在山雄泉雅、景色如画的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摄影艺术节正在精彩上演。青春活力与泼墨山水相碰撞,八泉峡演绎了一场不一样的旅游“狂欢”。

  6月22日,“写意山水间 八泉峡绘画摄影艺术节”正式开幕。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太国,太旅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向瑞明,中国广播电声乐团副团长臧慕卿,环球央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晓军,中国美协理事、中央文史馆画院院长马新林,国家一级美术师、人民画院名誉院长汤立,中国美协理事、北京美协副主席李耀林,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彭华竞,著名画家、青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叶梦等列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处处都能看到欢乐的笑脸和活力四射的娱乐活动。多位知名主播和“网红”化身导游,带现场游客和广大网友畅游八泉峡景区,通过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全程互动,打造前所未有的游览体验。不少“网红”和知名博主还现场“教学”与众不同的拍照技巧,不少游客也在八泉峡的雄伟山水中留下了最美游客照。

  “文旅不分家”。同属于文化范畴的绘画和摄影艺术,为人类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旅游总是关于远方,绘画和摄影让自由的灵魂和美好的远方走到了一起,寄托了人们对生活美的追求,充满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在艺术节现场,多位重量级画家、书法家和摄影师进行了一场灵魂的碰撞,让混搭和跨界走向了新的高潮。

  在“写意山水间·八泉峡绘画摄影艺术节”现场,设置隐藏自拍的任务使游玩的欢乐中带着些许的刺激和趣味。从抓娃娃机到真人抓娃娃,所有想象中能得到娃娃的方式在活动现场都能体验到。网红钢琴、动感射箭等游戏让现场气氛愈加热烈。

  当前,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居民消费提档升级,出游意愿持续高涨,旅游日益成为人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围绕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不断深化文旅融合,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中国旅游业正处于新一轮发展黄金期。自然风光启迪艺术情感,摄影师和艺术家们在蕴涵了太行山精髓的山水长卷中恣意遨游“晋览太行八泉峡”,共同品鉴书法作品.

  在5 月 23 日举行的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上,夏季景区优惠政策也随之发布,并推出了暑期亲子、儿童游活动,学子清凉狂欢游活动,教师怡情山水游活动,运动员发力太行山优惠活动等,八泉峡以贴心定制的优惠政策盛迎八方游客。想获得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微信小程序“山西太行山大峡谷”。

  八泉峡是太行山大峡谷中气势最宏大、内涵最丰富的高品位景点,她蕴涵了太行山之精髓,实乃天赐的瑰宝,浓缩的盆景。八泉峡最高海拔1700余米,最低海拔600余米,全长13公里,流域面积60.33平方公里,泉源300余处,飞瀑30余条。因峡谷中桥后沟有八股大的泉水同出一地,峡谷中部又有两处泉源均为8个泉眼,三处泉数均合“八”倍数,得名八泉峡。

编辑: 马惠

山西太行山 写意山水间绘画摄影艺术节正式开幕

写意山水间 八泉峡绘画摄影艺术节正式开幕,明媚的六月,在山雄泉雅、景色如画的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摄影艺术节正在精彩上演。八泉峡是太行山大峡谷中气势最宏大、内涵最丰富的高品位景点,她蕴涵了太行山之精髓,实乃天赐的瑰宝,浓缩的盆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