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展馆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呈现四川文旅魅力

2019-06-19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18日,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成都、德阳、遂宁、自贡、乐山、广安、阿坝、凉山、甘孜9个市(州)旅游主管部门、30余家旅游企业参展。

  四川展馆以“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为主题,大量采用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等四川特色文化旅游元素,首次推出了多媒体互动平台体验活动,让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等文旅元素与观众互动,四川馆的立体美感与体验活动迅速引发现场人潮聚集参观,成为本次旅交会最具文化旅游特色的展台之一。

  四川馆重点推荐了“三星堆古蜀文明”“九寨魅力奇景”“大熊猫生态研学”等多条四川文化旅游经典线路。四川馆现场展示的蜀绣体验、川剧变脸、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彝族高腔、藏羌民歌等特色表演令人眼花缭乱。四川参会市州及各企业的一系列特色文旅纪念品也让来宾赞不绝口,来自四川三星堆的古蜀文化文创商品,阿坝州、甘孜州的特色民族文创产品、成都传媒集团的“成都礼物”文创系列,无不展现出四川文化旅游的优秀魅力与积淀。

  针对年轻人的熊猫快闪活动更是让四川馆成为潮人打卡地。四川参展旅游企业通过“百万让利”系列优惠活动,积极推出四川文化旅游实惠套餐,共计推出三星堆、黄龙、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都江堰、川西大熊猫环线等惠民线路30余条,发放产品宣传册两万余份,旅游产品限时拍卖及秒杀环节,拉高了现场人气,也吸引了游客现场咨询报名。

  在旅博会馆主舞台现场,“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专题推介活动也同时开展,来自遂宁市大英县、乐山市的代表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文旅融合后当地的政策和举措,分享了下一步文旅发展新蓝图。

编辑: 梁晨

四川展馆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呈现四川文旅魅力

18日,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成都、德阳、遂宁、自贡、乐山、广安、阿坝、凉山、甘孜9个市(州)旅游主管部门、30余家旅游企业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