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亚南山景区六一端午推出欢乐祈福游

2019-05-29 13:54:00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端午假期,家长带孩子在南山景区和演员跳竹竿舞。新华网发

  

  资料图:端午假期,南山景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点雄黄。新华网发

  

  资料图:端午假期,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体验旱地赛龙舟趣味活动。新华网发

  随着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三亚亲子游、家庭游开始升温。南山景区将在六一当天和端午小长假期间推出主题为“童趣南山 粽情端午”的民俗文化祈福游活动,为短线游、亲子游等游客群体打造温馨欢乐的文旅新体验。

  六一前夕,南山景区在不二法门前、光明广场等处以多种形式布置彩色“风车谷”,形成色彩斑斓的风车世界,营造浓浓的童趣氛围。六一当天,南山景区还将邀请市民游客参加亲子运动会,同时将为小朋友赠送小风车,送完即止。

  端午期间,南山景区将举行趣味运动会,主要有旱地龙舟赛、眼疾手快挑战、抛“绣球”、竹竿舞大家乐等其乐融融的活动。同时,还有涂雄黄驱灾祈福、在“祈福长廊”悬挂风车祈福等。此外,在端午节当天,南山寺僧众还将举行端午祈福法会,分享端午传统佳节的喜悦。(陈文武)

  

  资料图:家长带孩子在三亚南山景区风车谷上游玩。新华网发

  

  资料图:家长带孩子在三亚南山景区游览。新华网发

  

编辑: 梁晨

三亚南山景区六一端午推出欢乐祈福游

三亚南山景区六一端午推出欢乐祈福游,资料图:端午假期,家长带孩子在南山景区和演员跳竹竿舞。新华网发  资料图:端午假期,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体验旱地赛龙舟趣味活动。(陈文武)  资料图:家长带孩子在三亚南山景区风车谷上游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