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中领馆发安全提醒

2019-05-09 09:41:00来源:中新社

  中国驻印尼棉兰总领馆8日就锡纳朋火山喷发提醒已在或将赴领区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印尼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火山喷发情况和航班动态,加强安全防范。

  当地时间2019年5月7日,印度尼西亚卡罗,锡纳朋火山再度喷发,大量火山灰从火山口喷出。

  根据印尼救灾署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位于北苏门答腊省加罗县的锡纳朋火山再次喷发,火山灰柱高2000米,目前仍处于最高警戒级别。

  中国驻棉兰总领馆提醒已在或将赴领区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印尼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火山喷发情况和航班动态,加强安全防范,提前规划行程,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地带。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并与中国驻棉兰总领馆联系。

  据当地媒体报道,锡纳朋火山沉睡4个世纪后于2010年爆发,自2015年以来一直处于极不稳定的状态。2016年7月该火山爆发时曾造成7人死亡。(记者 林永传)

编辑: 梁晨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中领馆发安全提醒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中领馆发安全提醒,(记者 林永传)中国驻印尼棉兰总领馆8日就锡纳朋火山喷发提醒已在或将赴领区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印尼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火山喷发情况和航班动态,加强安全防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