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园林巡礼——旧金山金门公园

2019-04-23 07:36:00来源:新华网

 (国际·北京世园会)(1)世界园林巡礼——旧金山金门公园

  4月21日,人们在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公园享受休闲时光。 美国旧金山金门公园与纽约的中央公园并立为美国东西海岸最具代表性的两大绿地,于19世纪后期建设成为风景如画的城市绿色公共空间。公园内有11公里长的风景步道,人们可以散步或骑车,邂逅园中美景。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至10月举行。本届世园会将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将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纪录。 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编辑: 晓凡

世界园林巡礼——旧金山金门公园

世界园林巡礼——旧金山金门公园,4月21日,人们在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公园享受休闲时光。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4月21日,人们在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公园享受休闲时光。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4月21日,在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公园,游客在莎士比亚花园里玩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