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航:31日起实行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新标准

2019-03-24 09:16:00来源:人民网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网站消息,根据民航局《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2019年3月31日(含)起实行新的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

  新标准由两档收费标准调整为四档,即实行“阶梯费率”。“航班起飞前30天(含)之前”、“航班起飞前30天(不含)至14天(含)”、“航班起飞前14天(不含)至4小时(含)”、“航班起飞前4小时(不含)至航班起飞后”,四个时间段内的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且时间计算精确到分钟。同时,换开客票后退票由按照新票的退票规则收取退票手续费,改为按照原始客票(即第一张客票)的退票规则收取退票手续费。

  国航表示,购票时请您关注新的退改收费标准和规则。当您的行程发生变化时,请您尽早提前办理变更和退票手续,以减少退改手续费费用。

编辑: 葛成

国航:31日起实行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新标准

根据民航局《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2019年3月31日(含)起实行新的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当您的行程发生变化时,请您尽早提前办理变更和退票手续,以减少退改手续费费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