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柬埔寨暹粒官员称将整治吴哥窟景区“黑导游”

2019-02-09 09:2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宝比盛8日表示,政府将制定措施,加强整治在吴哥窟景区外国人非法带团的“黑导游”乱象。

  宝比盛说,在当地吴哥古迹、洞里萨湖、荔枝山和崩密列等景点,非法带团的“黑导游”现象屡见不鲜。宝比盛要求该省旅游局、警察局、宪兵和导游协会等建立沟通机制,在发现外国人非法带团和其他突发事件时,及时通报。同时,对长居该省的外国人进行普查登记,加强管理。

  该省吴哥窟是世界上最早的高棉式建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吴哥窟的造型亦作为柬埔寨的标志,展现在柬埔寨的国旗上,成为柬埔寨一张“旅游名片”。

  旅游业是柬埔寨支柱产业之一。柬埔寨旅游部消息称,去年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620万人次,同比增长11%。其中,中国游客190万人次,同比增长58.33%。中国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成为柬最大国际游客来源地。(记者 黄耀辉)

编辑: 晓凡

柬埔寨暹粒官员称将整治吴哥窟景区“黑导游”

柬埔寨暹粒官员称将整治吴哥窟景区“黑导游”,(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宝比盛8日表示,政府将制定措施,加强整治在吴哥窟景区外国人非法带团的“黑导游”乱象。宝比盛说,在当地吴哥古迹、洞里萨湖、荔枝山和崩密列等景点,非法带团的“黑导游”现象屡见不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