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拉萨赴广州推介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

2018-12-25 07: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暨2018年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活动24日在广州举办,现场推介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

  该活动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活动在舞蹈中拉开了帷幕。

  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扎西顿珠在会上称,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让广东等各地游客感受到冬天的拉萨,让拉萨的旅游资源得到游客们的认知和喜爱,迷上冬季的拉萨。

  拉萨市旅行社代表与广州市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实现两地宣传和营销互动等多方面合作。

  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方面指出,在大多数人看来,最适合到拉萨旅游的时间是夏季,也就是每年的5月至9月。这个时间段西藏空气中氧气含量最为充足,人体感觉最为舒适。大部分景区满目绿意,景色最为美丽。但这实在是对拉萨旅游认知的误区。

  实际上,春、秋和冬季的拉萨也很美。比如,阳春三月,拉萨罗布林卡里春花烂漫,城关区、堆龙、林周等县区桃花盛开;纳木措观赏念青唐古拉山的最佳季节在每年10月份至来年的5月份,夏季多数时间难露真容;冬季的拉萨,阳光更加明媚,天空更加湛蓝,空气更加洁净,河流也更加清澈。

  目前,拉萨当地政府也加大了对旅游资源的重新整合,在“冬游西藏”大品牌之下,打造一系列冬季旅游品牌,冬季暖阳、人文民俗、雪山温泉、越冬候鸟等冬季特色旅游产品都已逐步成型。(记者 程景伟)

编辑: 晓凡

拉萨赴广州推介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

拉萨赴广州推介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记者 程景伟)“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暨2018年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活动24日在广州举办,现场推介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拉萨市旅行社代表与广州市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实现两地宣传和营销互动等多方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