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巴西人旅游趋势:注重体验 更“贴心”和怀旧

2018-12-05 07:5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全球在线酒店预订网站缤客(Booking.com)近日公布了2019年旅游趋势调查报告,数据显示,相比在旅途中购物,巴西人更看重旅行体验。

  据报道,共有超过千名巴西用户接受了Booking.com的调查,67%的受访者称他们更看重旅游时的体验,而不是在旅途中购物。

  该网站还对巴西旅行者的其他行为趋势进行了调查,比如怀旧情绪,60%的巴西受访者称希望可以去让他们重返童年的地方旅游。

  “并一定是他们小时候去过的地方,比如有的旅行者从来没有去过迪士尼乐园,但小时候他们经常听到这个主题公园,现在就希望去这里游玩。”Booking.com拉丁美洲传播经理路易斯·赛加多(Luiz Cegato)说。

  这一趋势可能会体现在游客预订的住宿细节当中,比如对于喜欢怀旧的“千禧一代”(1980年初至1990年中出生)和“Z世代”(1990年后出生)来说,更偏向于预订带有海洋球池和充气城堡的酒店。

  还有一些巴西游客希望获得尚未成为现实的旅行体验,比如41%的巴西游客对于未来能去太空旅游感到兴奋,还有50%的巴西游客表示他们有兴趣在潜艇酒店中住宿。

  Booking.com称,明年的另一个趋势是游客将学习带入到旅行中去,84%的巴西受访者考虑进行文化交流旅游,72%的人希望进行涉及到志愿服务的旅行。

  此外,巴西游客还非常“贴心”,会担心他们的出游对当地造成影响。66%的巴西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出游会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他们宁愿不去这个地方。还有9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做一些事情来补偿其对环境的影响。

  2019年,巴西游客更愿意去离居住地不远的地方进行短途旅行,67%的受访者称希望2019年可以更多在周末出游。

  此外,巴西游客也希望高科技能让他们的出游变得更为简单、快捷和个性化,59%的受访者称希望人工智能可以根据他们之前的旅游数据来提供旅游建议。

编辑: 晓凡

2019年巴西人旅游趋势:注重体验 更贴心和怀旧

2019年巴西人旅游趋势:注重体验 更“贴心”和怀旧,该网站还对巴西旅行者的其他行为趋势进行了调查,比如怀旧情绪,60%的巴西受访者称希望可以去让他们重返童年的地方旅游。2019年,巴西游客更愿意去离居住地不远的地方进行短途旅行,67%的受访者称希望2019年可以更多在周末出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