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别人的18岁!澳大利亚女孩欲打造“房车”旅行

2018-11-27 07:2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高中的最后一年,18岁的澳大利亚新州女孩艾拉·索尔没有紧张的备考,而是决定建造自己的小屋,并把它安装在多用途运载车的后面,组装成“房车”,然后开着它各处旅行。

  索尔说:“我一直喜欢旅行,并经常和家人一起旅行。能够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开车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同时不必支付房租,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同时,索尔承认自己必须从头学起。她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建造过任何东西,所以学习这些技能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我的老师以前建造过一所房子和一艘船,他指导我完成了这个过程。”

  她表示,“房车”由两个部分组成,里面有金属制动器,并通过12伏电池供电。她还打算购买一块太阳能电池板给电池充电。

  此外,索尔称,“房车”会伸展,还会配备厨房、床、公共淋浴设施和厕所。

编辑: 晓凡

别人的18岁!澳大利亚女孩欲打造“房车”旅行

别人的18岁!澳大利亚女孩欲打造“房车”旅行,据澳洲网报道,高中的最后一年,18岁的澳大利亚新州女孩艾拉·索尔没有紧张的备考,而是决定建造自己的小屋,并把它安装在多用途运载车的后面,组装成“房车”,然后开着它各处旅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