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00余名境外旅行商来皖寻合作

2018-11-16 06:3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徽省与马里兰州已缔结为友好省州关系。安徽旅游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这次来,我们与合肥市、黄山市的一些旅游企业洽谈,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美国马里兰州商务部东亚处处长卜兰萱15日在安徽黄山用流利的中文向中新社记者介绍说。

  当日,2018年黄山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七届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在黄山市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香港、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旅行商代表与会。

  会议分“这里是安徽”“精彩看安徽”“行者说安徽”“百品秀安徽”四个环节,对安徽旅游进行多角度推介。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表示,安徽山水如画、人文厚重、四季多彩、古今交融。黄山旅游节和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历经积累,品牌日趋成熟,安徽旅游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广交朋友,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据黄山市市长孔晓宏介绍,博大精深的徽州文化和钟灵毓秀的绮丽风光让黄山成为享誉世界的一流旅游目的地。近年来,黄山通过深入实施“旅游+”战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面启动旅游“品质革命”,加快推进黄山旅游“二次创业”,成效卓著。

  活动还吸引台湾地区的旅行商参与。当日,部分台湾旅游企业与黄山市进行了旅游产品开发、包装等方面的意向签约。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亦邀请了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伦敦、法兰克福、新加坡、加德满都、首尔、东京、大阪、曼谷等驻外办事处代表参加。(记者 张强)

编辑: 晓凡

300余名境外旅行商来皖寻合作

300余名境外旅行商来皖寻合作,(记者 张强)“安徽省与马里兰州已缔结为友好省州关系。当日,2018年黄山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七届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在黄山市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香港、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旅行商代表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