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旅游署署长:上半年赴俄中国游客同比增21%

2018-11-08 10:02:00来源:国际在线

  6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2018年上半年,赴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1%,中俄两国旅游业合作前景广阔。

  当天,俄罗斯旅游推介活动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框架内举行。活动开始前,萨福诺夫接受了中俄头条记者的专访。他指出,进博会规模庞大,很多领域的代表都来参加,俄罗斯希望借此机会推介本国各地区的旅游资源。

  萨福诺夫表示,2017年,俄罗斯赴华游客超过200万人次,同比增长19%。中国赴俄游客数量达到150万人次,同比增长14%。今年上半年,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增长了21%,达到66.7万人次。这些均显示出中俄两国旅游合作积极发展的态势。

  萨福诺夫认为,中俄两国旅游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他指出,目前,莫斯科、圣彼得堡、贝加尔湖以及远东地区是颇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但是,另一方面,俄罗斯拥有多种多样的旅游资源以及北极游、户外游等一些新奇有趣的旅游方式。因此,俄罗斯希望借助进博会来进一步推介本国的旅游资源,展现俄罗斯的多样性,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谢平 李晶晶)

编辑: 胡莹莹

俄旅游署署长:上半年赴俄中国游客同比增21%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2018年上半年,赴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1%,中俄两国旅游业合作前景广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