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冬航季将启 川航新开恢复50余条国内外航线

2018-10-26 07: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5日从川航获悉,10月28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2018冬航季,川航计划在国内新开30余条航线、恢复13条航线,并进一步加码国际航线,新开成都至哥本哈根、西安至大阪、西安至仰光、西安至曼德勒、杭州至仰光、杭州至武夷山至曼谷、太原至成都至圣彼得堡等国际航线。

  “冬季旅游,许多人青睐温暖宜人的城市越冬,或是去银装素裹的北方赏雪滑雪。”川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冬航季川航将新开、恢复多条哈尔滨、长春、三亚、海口、西双版纳等地的航线,为旅客“南来北往”提供更多出游目的地选择。

  据该负责人介绍,川航将在总部所在地成都,新开成都至黄山、成都至太原、成都至福州,恢复成都至呼和浩特、成都至长春、成都至长沙至宁波等多条航线。

  同时,本月15日川航南宁运行过夜基地成立后,川航将在新航季内发力广西市场,新开南宁至兰州、南宁至温州、南宁至西宁、南宁至南昌至鄂尔多斯、北海至宁波至哈尔滨、百色至重庆至北京等航线,并恢复南宁至重庆、北海至西宁至乌鲁木齐等航线。

  此外围绕温州航点,川航将新开温州至昆明、温州至张家界、温州至邯郸、温州至贵阳等多条航线。

  国际航线方面,川航计划于12月10日开通成都至哥本哈根洲际航线,届时,西南地区的旅客可直飞北欧开启童话游。

  记者了解到,川航也将新开杭州至仰光、杭州至武夷山至曼谷、太原至成都至圣彼得堡,以及西安出发至大阪、仰光、曼德勒等地的航线,并恢复重庆至卡利博航线。(王鹏 李庆楠 黄晨)

编辑: 晓凡

2018冬航季将启 川航新开恢复50余条国内外航线

2018冬航季将启 川航新开、恢复50余条国内外航线,(王鹏 李庆楠 黄晨)记者25日从川航获悉,10月28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2018冬航季,川航计划在国内新开30余条航线、恢复13条航线,并进一步加码国际航线,新开成都至哥本哈根、西安至大阪、西安至仰光、西安至曼德勒、杭州至仰光、杭州至武夷山至曼谷、太原至成都至圣彼得堡等国际航线。据该负责人介绍,川航将在总部所在地成都,新开成都至黄山、成都至太原、成都至福州,恢复成都至呼和浩特、成都至长春、成都至长沙至宁波等多条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