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游客突破300万人次

2018-10-24 14:53:00来源:中国网

  近日,贵州荔波发布了一组旅游“喜人”数据,大小七孔景区旅游人数在10月下旬突破了300万,月均接待游客达28.6万人次,平均每天入景区人数约1万人。

  今年,大小七孔景区游客持续“爆棚”,暑期、国庆平均日接待量分别达2.4、3.3万人,其中暑期持续27天日接待3万人,持续11天日接待4万人。暑期入园游客146万人,同比增长70 %,门票收入6718万元,同比增长61%。景区游客量持续达到顶峰状态,两个月高位运行,景区日接待容量创历史新高,达到4.3万人。其中,10月2日、3日历史以来首次单日收入超300万元,最高达319.79万元,同比增长132%。

  据了解,近年来荔波县通过景区提质扩容,游客越来越多,门票收入大幅增长。景区承载量由原来的不足1万人提升到4.5万人,逐渐成为不少游客前来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伍策 高峰)

编辑: 胡莹莹

贵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游客突破300万人次

贵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游客突破300万人次,近日,贵州荔波发布了一组旅游“喜人”数据,大小七孔景区旅游人数在10月下旬突破了300万,月均接待游客达28.6万人次,平均每天入景区人数约1万人。今年,大小七孔景区游客持续“爆棚”,暑期、国庆平均日接待量分别达2.4、3.3万人,其中暑期持续27天日接待3万人,持续11天日接待4万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