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放宽旅游、文化等服务消费市场准入

2018-10-18 14:44: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广东省将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放宽旅游、文化、体育、健康等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广东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9206.33亿元,同比增长9.3%。据介绍,广东将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放宽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家政、教育等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

  下一步,广东将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从供需两端发力,放宽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家政、教育等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建立健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全面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伍策 高峰)

编辑: 宋雪

广东:放宽旅游、文化等服务消费市场准入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广东省将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放宽旅游、文化、体育、健康等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据介绍,广东将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放宽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家政、教育等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