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赴日游客时隔5年减少 日观光局:因自然灾害严重

2018-10-18 09:39:00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16日公布称,9月份赴日本的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8%,为65.27万人。这是自2013年8月份以来,时隔5年中国游客数量首次出现负增长。

  JNTO就此解释说,受21号台风及北海道地震等自然灾害影响,多个航班及旅行团取消或改变行程,大型邮轮也未能停靠日本,所以中国游客有所减少。

  此外,9月份访日外国游客整体减少了5.3%,为215.96万人,时隔5年8个月出现负增长。1月至9月累计游客人数增长了10.7%。

  (马丽)

编辑: 宋雪

赴日游客时隔5年减少 日观光局:因自然灾害严重

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公布称,9月份赴日本的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8%,为65.27万人。JNTO就此解释说,受21号台风及北海道地震等自然灾害影响,多个航班及旅行团取消或改变行程,大型邮轮也未能停靠日本,所以中国游客有所减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