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黄金周吴江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91.85万人次

2018-10-10 08:28:00来源:人民网

  10月1日至8日国庆黄金周,吴江天气宜人,吴江各大景区、景点精心准备,吴江旅游市场热闹非凡,7天假期共接待游客91.85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同里、震泽、黎里三大古镇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以飨八方来客。在同里,舞龙、舞狮、挑花篮、戏曲表演等传统经典民俗节目精彩上演,乌龙冰茶售卖会、“美好邂逅‘味’在同里”,明清巷美食街开街等活动接连不断,10月6日更有第17个同里鸡头米君日开启,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震泽古镇推出了一系列参与性互动性极强的活动,游客可在美食体验馆亲手制作桂花糕,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学做桑叶糕、蚕茧花手工艺品,体验烘熏青豆、滚铁圈等,寓学于乐,别有一番滋味。黎里古镇的中秋显宝活动在国庆长假精彩继续,六悦博物馆还特别举办了国庆主题活动,文化氛围浓厚。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徜徉古镇,感受这座“文旅小镇”的历史文化底蕴。

  来吴江亲近大自然也是游客长假期间的热门选择,在北联村看农田里金色稻浪翻滚,在同里湿地公园赶水上市场,在东太湖生态园搭帐篷、亲水漫步,众多游客在吴江的美景中得到了身心放松。

  图文来源:吴江区旅游局

编辑: 晓凡

国庆黄金周吴江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91.85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吴江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91.85万人次,10月1日至8日国庆黄金周,吴江天气宜人,吴江各大景区、景点精心准备,吴江旅游市场热闹非凡,7天假期共接待游客91.85万人次。黄金周期间,同里、震泽、黎里三大古镇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以飨八方来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