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深度阐释如意甘肃

2018-10-10 08:28:00来源:人民网

  金秋十月,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资深旅游达人踏上西行之路,寻梦醉美交响丝路,深度阐释如意甘肃,“甘肃全域旅游创作峰会”盛大启幕。旅游达人团将分别前往甘肃省各个市州深度体验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创作和宣传。本次活动标志着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项目(第一期)”正式启动。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甘肃省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全省全域旅游战略部署,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项目,是甘肃省智慧旅游整体布局的重要板块,也是服务于全球游客“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核心支撑。

  嘉峪关风光 摄影/李盼

  本次活动9月下旬招,迅速获得全国旅游达人积极响应,从中甄选出百余名“爱甘肃,懂甘肃”的游记达人、摄影达人、视频达人组成规模空前的达人团,在10月5日至21日期间分别前往嘉峪关、金昌、武威、白银、庆阳、定西、天水、陇南、临夏等9个市州,深度体验并挖掘当地山水、历史、民俗、人文、美食等方面旅游元素,创作成短视频、图片、文字等内容,通过互联网实时分享,引发达人粉丝浏览和传播,广泛的深度宣传甘肃全域旅游资源。

  金昌城市风光 摄影/鲍子文

  甘肃省地处闻名于世的丝绸之路黄金路段和枢纽地带,自古以来就是东西方的贸易大通道和文明大动脉,四大文明交汇交融,六大宗教互鉴包容,不同文化碰撞融合,各民族和谐相处,谱写了人类文明交流互鉴、繁荣发展的“交响曲”。本次创作活动旨在让“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品牌落地,通过“整合全省地市(州)参与、整合全域要素挖掘、整合全国达人创作、整合全网渠道传播”,建立品牌化梳理、系统化包装、聚合化呈现的内容集群营销阵地。以全域旅游的理念挖掘、整理甘肃旅游的实质内容,构建甘肃全域旅游吸引力,为“一部手机游甘肃”打造一套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持续更新的内容云。通过条块化梳理旅游内涵,立体式促进品牌落地,为甘肃旅游网络宣传喂料,为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助力。

编辑: 晓凡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深度阐释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深度阐释如意甘肃,金秋十月,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资深旅游达人踏上西行之路,寻梦醉美交响丝路,深度阐释如意甘肃,“甘肃全域旅游创作峰会”盛大启幕。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项目,是甘肃省智慧旅游整体布局的重要板块,也是服务于全球游客“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核心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