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根廷盼与智利巴西建南美“申根区” 吸引中国游客

2018-09-29 08:1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受欧盟申根区(Schengen de UE)启发,阿根廷希望与智利和巴西一同,建立多目的地旅游区,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资料图:阿根廷卢斯阿莱尔塞斯国家公园。 Ricardo Villalba 摄 图片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官网

  据报道,在参加法国巴黎旅游展(Top Resa)时,阿根廷旅游部部长古斯塔沃·桑托斯(Gustavo Santos)表示,阿根廷希望与巴西和智利共同在南美建立“申根区”,以提高各国的商业连通性和对亚洲市场的吸引力,尤其是中国游客。

  智利和阿根廷外长于8月底在圣地亚哥签署协议,决定对中国游客实行单一签证,以方便中国游客入境两国旅游。也就是说,从明年起,中国游客只需向阿根廷或智利中的任意一国申请旅游签证,就可以一次性游览阿根廷和智利两个国家。

  桑托斯希望,巴西10月新选出的总统,可以让巴西加入阿根廷和智利的“联盟”,推动实现多目的地旅游区的建立。

  据悉,桑托斯此次访问法国,是为了吸引欧洲游客前往阿根廷旅游。他说:“阿根廷没有恐怖主义,没有种族和宗教冲突,是一个安全程度相对较高的国家。”旅游业是阿根廷的第四大出口产业,占国民生产总值(GDP)的7.6%。

  此外,阿根廷比索目前对美元和欧元的汇率变化,也有助于促进阿根廷旅游业发展。桑托斯说:“如今,阿根廷消费非常优惠,人们可以在最好的餐厅享用最好的葡萄酒。”

编辑: 晓凡

阿根廷盼与智利巴西建南美申根区 吸引中国游客

阿根廷盼与智利巴西建南美“申根区” 吸引中国游客,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受欧盟申根区(Schengen de UE)启发,阿根廷希望与智利和巴西一同,建立多目的地旅游区,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桑托斯希望,巴西10月新选出的总统,可以让巴西加入阿根廷和智利的“联盟”,推动实现多目的地旅游区的建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