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尼旅游部官员:每人次中国游客在印尼平均消费1000美元

2018-09-26 04:4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9月25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旅游部中国推广司司长文森特(VincentJemadu)25日在巴厘岛介绍,中国游客每人次在印尼的平均消费为1000美元、飞行的停留时间平均为5天。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援引文森特的表述称,印尼旅游部制定的目标是今年吸引26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印尼旅游。今年前8个月,已经有15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赴印尼。文森特称“对全年实现260万人次的目标感到乐观”。

  2017年,到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有206万人次,中国超过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年成为印尼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国。

  据文森特介绍,中国游客中约40%从巴厘岛入境印尼,约30%通过雅加达入境,约20%通过廖内群岛进入印尼。

  今年来,通过美娜多(Manado)入境印尼的中国游客数量急剧增加,平均每月约有1万名中国游客到美娜多旅游,现在该城市已与中国多个城市开通包机直航服务。

  文森特称印尼政府希望在2020年吸引至少5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来印尼旅游。他坦言,制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印尼的重要原因是中文导游人数不足。(完)

编辑: 晓凡

印尼官员:中国游客在印尼平均消费1000美元

印尼旅游部官员:每人次中国游客在印尼平均消费1000美元,(记者 林永传)印尼旅游部中国推广司司长文森特(VincentJemadu)25日在巴厘岛介绍,中国游客每人次在印尼的平均消费为1000美元、飞行的停留时间平均为5天。据文森特介绍,中国游客中约40%从巴厘岛入境印尼,约30%通过雅加达入境,约20%通过廖内群岛进入印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