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

2018-09-12 09:12:00来源:新华网

  11日11时许,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行,圆通航空的一架波音B757全货机平稳降落在郑州机场货机坪,标志着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

  河南省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条航线由圆通航空的主力机型波音B757-200F执飞,每周计划执行5个航班。首航航班集聚了跨境电商快件、高价值普货和国际转运货物等,将分拨到河南及周边省市。这条航线由中国航天贝思塔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包租,2017年以来该公司还包租了俄罗斯、美国等国的航空公司运力,相继开通了郑州至新西伯利亚、马斯特里赫特、芝加哥等地的洲际货运航线。

  据介绍,今年前8个月,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稳步增长,累计实现货邮吞吐量31万吨,继续保持了中部地区第一的地位。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机场货运航线网络布局,增强了航线网络辐射能力。

编辑: 宋雪

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

11日11时许,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行,圆通航空的一架波音B757全货机平稳降落在郑州机场货机坪,标志着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机场货运航线网络布局,增强了航线网络辐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