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陵源百日菊花开正当时 蝶舞花间芳香四溢

2018-09-11 13:33:00来源:红网

  游客们在百日菊花丛中拍照。

  百日菊绚烂多姿,芳香四溢。

  绵延花海。

  红网时刻讯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眼下正是百日菊盛开的季节,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协合乡抗金岩村的百亩百日菊花开正艳,吸引周边市民和游客纷纷前往观赏拍照。

  百日菊又名百日草,因花期超过一百天而得名,是著名的观赏植物,有单瓣、重瓣、卷叶、皱叶和各种不同颜色的园艺品种,花期7-10月。红的,粉的,黄的,白的花朵随风摇曳,芳香四溢,点缀周边极具张家界特色的山峰,吸引蝴蝶和蜜蜂飞舞期间,花影花香,沁人心脾。

编辑: 宋雪

武陵源百日菊花开正当时 蝶舞花间芳香四溢

红网时刻讯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眼下正是百日菊盛开的季节,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协合乡抗金岩村的百亩百日菊花开正艳,吸引周边市民和游客纷纷前往观赏拍照。红的,粉的,黄的,白的花朵随风摇曳,芳香四溢,点缀周边极具张家界特色的山峰,吸引蝴蝶和蜜蜂飞舞期间,花影花香,沁人心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