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旅游班列七夕首发

2018-08-16 14:06:00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齐慧、通讯员李溢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整合挖掘“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丰富的全域历史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专门推出“京津冀”旅游班列。首趟班列以塞罕坝为目的地,将于农历七夕节(8月17日)从北京站始发,全程运行4天时间。

  据了解,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定期开行北京至张家口方向的草原冰雪冬奥游,北京至邯郸、石家庄、保定等方向的历史文化体验游,北京至衡水、沧州等方向的休闲度假欢乐游等“京津冀”旅游班列。

编辑: 胡莹莹

“京津冀”旅游班列七夕首发

“京津冀”旅游班列七夕首发,记者齐慧、通讯员李溢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整合挖掘“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丰富的全域历史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专门推出“京津冀”旅游班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