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七夕“95后”成消费生力军

2018-08-15 14:28: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记者章胜)8月9日,途牛网对外发布《2018七夕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今年七夕节旅游消费的群体中,80后人次占比41%,90后群体人次占比近29%。与往年相比,平时并不是旅游消费主力的95后在今年的七夕团期旅游产品消费中预订人次呈迅速上升趋势。基于95后消费习惯的随机性特征,预计随着七夕的临近,未来一周这一增长幅度或将再度提升。

  在客源地方面,南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杭州等城市消费者七夕出游热情较高,一、二线城市用户依然占据较大比重。同时,收入水平较高的扬州、镇江等三四线城市预订人次增幅较为显著。

编辑: 胡莹莹

今年七夕“95后”成消费生力军

今年七夕 “95后”成消费生力军,8月9日,途牛网对外发布《2018七夕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今年七夕节旅游消费的群体中,80后人次占比41%,90后群体人次占比近29%。收入水平较高的扬州、镇江等三四线城市预订人次增幅较为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