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齐聚王者英雄,庄周筑梦激爽夏日

2018-07-25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7月23日,“长隆·王者夏日狂欢季——王者齐聚英雄岛,激爽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长隆海洋王国×王者荣耀大型联合主题表演正式开启。

  据长隆集团助理总裁、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总经理袁伟杰介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此次与王者荣耀跨界合作,与今年暑假重磅推出原创动漫IP新区“英雄岛”一样,通过实景复刻主题建筑和高科技呈现的主题游乐,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对接起来,希望游客体验到全景沉浸式的主题游乐,并从中增进与家人、朋友的感情和交流。

  据介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园区把“庄周入梦”的故事融入游客的玩乐体验之中,设计装饰成游戏内的主战场,衍生出全球首个王者荣耀与海洋主题公园融合的电竞游玩根据地。游客在游览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过程中,将体验完整的筑梦故事线,大大的提升主题游乐参与感与沉浸度。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暑假重磅推出全新动漫主题游乐区“英雄岛”,此次携手王者荣耀共同打造“王者齐聚英雄岛,激情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把王者荣耀与长隆集团自主开发的5D电影《卡卡大冒险》的虚拟世界一起带到了现实,两大IP首次碰撞,致力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完全沉浸式的多元化主题游乐体验。

  王者荣耀作为国内手游的领头羊,肩负了尝试跨界联动的任务,以探索游戏前景。此次合作便由此出发,为自身的IP寻找到了更多可能。本次跨界合作为实景主题乐园打造了崭新的风格,在优化线下体验感的同时,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游戏突破载体的桎梏离现实更近一步,带给玩家线上游戏体验以外的美好感受。 

  随着主题活动的顺利展开,越来越多的玩家将体会到线下联动带给人的乐趣,王者荣耀也可借此展开全新的合作模式,构建大众对王者荣耀的完整认知,塑造更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同时作为腾讯新文创战略的重要一环,王者荣耀此举无疑是响应了整体发展的号召,以大胆而严谨的举措为自身的未来走下漂亮的一棋。

编辑: 胡莹莹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齐聚王者英雄,庄周筑梦激爽夏日

7月23日,“长隆·王者夏日狂欢季——王者齐聚英雄岛,激爽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长隆海洋王国×王者荣耀大型联合主题表演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