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雪莉玫”被打头 游客因不当行为被禁入园6个月

2018-07-24 08:28:00来源:新民网

  上海迪士尼“雪莉玫”被打头 游客因不当行为被禁入园6个月

  微博视频截屏

  【新民网·最新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迪士尼的朋友“雪莉玫”被游客打头,演职人员当场捂住脑袋被扶进休息室。7月23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该名游客已在当天被要求立即离园,且被禁止在未来六个月内再次入园。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名男性游客重重的拍打了“雪莉玫”的后脑勺。网友称,听到砰一声,随后扮演“雪莉玫”的演职人员当场捂头,被扶进休息室。

  事件发生后,不少网友对这种行为表示愤怒。有网友称:“这么热的天,工作人员穿这么厚的服装表演互动很不容易,请对他们尊重。”

  随后,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该名游客已在当天被要求立即离园,且被禁止在未来六个月内再次入园。度假区表示,希望游客在游园过程中遵守各项游客须知,并尊重其他游客和每一位演职人员。类似该名游客的不当行为不会被接受,同时,迪士尼度假区也表示感谢其他游客对演职人员的关心。(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编辑: 晓凡

迪士尼“雪莉玫”被打头 游客被禁入园6个月

上海迪士尼“雪莉玫”被打头 游客因不当行为被禁入园6个月,微博视频截屏  【新民网·最新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迪士尼的朋友“雪莉玫”被游客打头,演职人员当场捂住脑袋被扶进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