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兴月季主题园获评世界名园

2018-07-12 12:43:00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在丹麦举行的第18届世界月季大会上,位于大兴魏善庄的世界月季主题园获得了“世界月季名园”称号,这是继深圳市人民公园、常州紫荆公园、北京植物园月季园后,我国第四个获此项殊荣的公园。

  “世界月季名园”称号是在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月季大会上由世界月季联合组织评选产生的,是当今全球范围内对月季园进行表彰的最高奖项,代表着月季栽培展示和品种收集的最高水平。目前,全球范围内仅有68个公园获此殊荣。

  作为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举办地,世界月季主题园拥有十余个特色主题园区,可以看到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15个国家的400多个月季品种。除此之外,全球首座月季博物馆也坐落于主题园内,向大众传播月季文化。经过大会41个成员国的投票,世界月季主题园从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等众多月季园中脱颖而出。

编辑: 胡莹莹

大兴月季主题园获评世界名园

大兴月季主题园获评世界名园,日前,在丹麦举行的第18届世界月季大会上,位于大兴魏善庄的世界月季主题园获得了“世界月季名园”称号,这是继深圳市人民公园、常州紫荆公园、北京植物园月季园后,我国第四个获此项殊荣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