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悉尼父母自己动手DIY房车 带娃环游澳大利亚

2018-07-11 07:3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开房车自驾游在欧美国家的流行,不少澳大利亚人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中来。近日,悉尼一对夫妻就放弃了租房的生活,带着1岁的孩子开始了房车生活。

  澳新网近日报道,贝尔(Emma Barr)和丈夫克里斯(Chris)以及他们1岁的儿子菲林(Flynn)之前居住在悉尼的一栋出租房内,当时他们每周的租金就要600元(澳元,下同),在厌倦了租房生活后,贝尔和丈夫克里斯决定自己动手将他们的小货车改装一辆房车。

  经过6个月的改装,他们的货车上已经有了一个浴室、厨房、客厅以及一张双人床。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决定,”贝尔说,“在美国这种生活方式很流行,人们可以自由的露营,想在哪里安家都可以,我们的小货车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它有太阳能接收器和水箱。”她表示,他们改装后的房车可以在没有水电的情况下支撑4天。

  “有了这样的一辆房车后我们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旅游,而且还不用受房车公园的限制,因为我们这个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房车,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正是我们想要的。”

  报道称,贝尔和克里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和YouTube上分享了他们的生活,目前已经有了超过1万名的“粉丝”。“我们的房车很小,只有4.5米乘以2.5米的空间,所以它的空间很窄,不过我和丈夫都不是很高,躺下来后我们几乎是头碰头。”

  贝尔表示,接下来他们一家三口要围着新州旅游一圈,接下来他们就要去维州观看澳式橄榄球总决赛(AFL Grand Final),再往后他们会去塔州旅行3周至4周。

  “我们卖掉了所有的东西,之前存钱是我们最大的生活动力,但是我们也很想旅游,这是我和丈夫一直都想做的事情,”贝尔说,“我们一直都是崇尚极简生活的人,我们不想拥有很多东西。”据悉,在房车旅行中,贝尔一家人每周的开销加上油费大约为500元至750元。

编辑: 晓凡

悉尼父母自己动手DIY房车 带娃环游澳大利亚

悉尼父母自己动手DIY房车 带娃环游澳大利亚,据澳洲网报道,随着开房车自驾游在欧美国家的流行,不少澳大利亚人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中来。”据悉,在房车旅行中,贝尔一家人每周的开销加上油费大约为500元至7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