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开幕

2018-06-18 09:50:00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讯(记者罗鹏)6月16日,第十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在水慢城百荷园畔开幕。本届荷花旅游节以“情归‘荷’处亲水慢城”为主题,节庆期间水慢城景区从“荷”花共赏、“荷”水共戏、“荷”足共舞三个主旋律出发,组织多场与“荷”相关的精彩活动:荷韵生姿摄影展、荷颜悦色服装秀、大学生荷田音乐节.....端午假期还可以欣赏到酷炫的水上飞人表演,夜游还能观赏到激光水幕电影。

  本届荷花节的另一场重头戏将在7月7日上演,第二届“盛夏戏水狂欢水慢城”泼水节也将在景区举行,届时大家可以来到水慢城,加入泼水狂欢、水弹大战,尽享夏日清凉。泥浆足球比赛、竹筏比赛以及超大屏直播世界杯、球迷露营等活动。主题活动缤纷多彩,线路活动产品也多面开花,自驾游产品、亲子游产品、夏令营产品、露营产品等满足不同人群的产品也是应有尽有,想要体验生态之旅的游客们可以提前报名。

  千亩荷塘、九曲栈桥,你能想到的荷塘风景这儿都有

  花开十载、年年更盛。相比于去年,今年水慢城的荷花开的更早,六月初第一波荷花已经艳丽绽放,荷香阵阵、沁人心脾;或是穿梭于木栈道中,或是划着竹筏进入荷塘,置身花海,沐浴荷香,让人心旷神怡。

  泼水狂欢、摄影展、冰雕展、水幕电影、水上飞人表演,超丰富玩法全集聚

  摄影展里的清荷与幕天席地的荷塘相映成趣;超大面积冰雕展馆,生动的冰雕造型、刺激的冰上滑滑梯,炎炎酷暑中给你激爽一夏!盛夏泼水狂欢、气球水弹大作战,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加入狂欢队伍,玩得尽兴。动感的水幕电影、浪漫的雾森仙境与荷花相融,演绎夏季迷人景致。各种大小项目贯穿始终,超大屏直播世界杯、露营烧烤、泥浆足球、音乐节、各类主题夏令营等活动将轮番上演。

  玩嗨还要吃足,鲜灵灵的“荷宴”诱人无比

  活动期间,各类精品“荷宴”将成为景区的主打美食;除了园区热门招牌菜、烧烤外,世界杯期间还将推出啤酒烧烤、世界杯激情夜,球迷朋友们可以集聚水慢城,共同收看世界杯,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啤酒、吃龙虾、看足球,美味与趣味兼得。

  据悉水慢城景区考虑到夏日炎热天气,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的赏荷游玩,自6月16日至8月31日特别开放夜游,从下午4点入园可一直游玩到晚上9点。届时,市民纳凉赏荷吹风又有了好去处,最关键的是夜游赏荷更享半价优惠。

  荷花节期间针对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夜游门票的5折优惠;针对2018年中/高考的学子持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享受夜游门票的5折优惠。

  开幕式当天正值端午节小长假首日,景区内人头攒动,各个景点都聚集着很多游客,悠然自得的享受着慢休闲。百荷园中近千亩荷塘中盛开的荷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生态画卷。成群的游人聚集在湖畔赏荷观景,拍照留念,乘坐画舫船泛舟荷海,尽情陶醉于原生态的美景之中。

编辑: 果君

第十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开幕

6月16日,第十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在水慢城百荷园畔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