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高峰 预计出港旅客超7.3万人次

2018-06-15 08:00:00来源:中新网

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出港旅客超7.3万人次

  一架飞机正在成都机场起飞。 吕俊明 摄

  中新网成都6月14日电 (王鹏)记者14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当日迎来端午假期前客流高峰,共安排进出港航班963个,比去年同日增加49个,预计出港旅客7.3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目前成都机场客源主要以外出旅游和回乡探亲为主,长线热门航线出港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拉萨、杭州、南宁、郑州、长沙、张家界等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短线航线主要到昆明、贵阳及四川省内的九寨沟、西昌、攀枝花等城市及旅游景点。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拉萨、贵阳、乌鲁木齐、兰州等城市。

成都机场迎端午节前客流高峰。 吕俊明 摄

成都机场迎端午节前客流高峰。 吕俊明 摄

  据悉,当日成都机场在国际及地区航线上安排进出港航班92个。数据显示,由于中小学及各院校均已放暑假,去境外的旅客人数比平日略高出一成左右,在后续时间中还会有所增长。此次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至16日。从18日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到19日结束。

  机票方面,记者从成都机场售票点了解到,虽然端午节假期仅有三天,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少数航线机票仍出现紧张。目前成都到北京、武汉等少数热门航线机票吃紧,到北京是全价票,去武汉白天全价,晚上九折,而成都到国内其它城市的机票普遍宽松。国内主要城市到成都除北京、长沙、武汉等少数城市机票紧张外,大部分城市票源宽松。(完)

编辑: 晓凡

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高峰 预计出港旅客超7.3万人次

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高峰 预计出港旅客超7.3万人次,一架飞机正在成都机场起飞。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拉萨、贵阳、乌鲁木齐、兰州等城市。目前成都到北京、武汉等少数热门航线机票吃紧,到北京是全价票,去武汉白天全价,晚上九折,而成都到国内其它城市的机票普遍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