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财物安全

2018-06-04 09:16:00来源:央广网
希腊景色 图片来自网络
  央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记者宋雪)记者从中国领事服务网获悉,自五月以来,希腊进入旅游旺季,游客财物被盗被抢事件时有发生。为此,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提醒赴希腊的中国公民乘坐地铁、公交车和机场大巴时谨防团伙作案,在机场、卫城、宪法广场、奥莫尼亚广场、摩纳斯提拉奇广场及各旅游景点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做到“贵重物品身前背,护照贴身放”,避免在人流稀少的街区单独行动。
  如遇财物被盗抢,请向雅典警察局游客服务部报案,联系方式如下:

  Tourism Police Department Athens

  值班电话:171,210-3222230

  地址:Dragatsaniou 4,Plateia Klafthmonos, Athens,10559。

  办公时间:早7:30-晚10:00

  其他紧急情况请拨打如下电话:

  希腊报警电话100

  旅游警察热线171

  医疗急救电话166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希腊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0-6973730680

编辑: 胡莹莹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财物安全

自五月以来,希腊进入旅游旺季,游客财物被盗被抢事件时有发生。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提醒赴希腊的中国公民乘坐地铁、公交车和机场大巴时谨防团伙作案,避免在人流稀少的街区单独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