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调查显示:九成外国游客希望再次到巴西旅游

2018-05-24 07:4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南美侨报网近日编译刊文称,巴西旅游部近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巴西已经成为全球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的优先选择之一。调查显示,95.6%的外国游客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到巴西旅游。

  文章摘编如下:

  2017年,巴西旅游部预计,在前往巴西的游客中,88.3%的游客希望再次到巴西旅游。而在最新一期公布的调查数据中,95.6%的外国游客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到巴西旅游。

  巴西旅游部部长维尼修斯·鲁梅尔兹(Vinicius Lummertz)指出,巴西政府已经在旅游业的基础设施项目上面投入了巨资,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巴西的旅游潜力。

  调查表明,南美洲邻国的游客是巴西外国游客的主要来源。在2017年到达巴西旅游的650万国际游客中,有410万人来自于巴西的南美邻国,占外国游客总人数的62.4%。

  其中,阿根廷游客数量最多,达到了260万人,与前一年相比赴巴游客增长幅度达到了14%;美国、智利、巴拉圭以及乌拉圭前往巴西的游客数量,则分别达到了475232、342143、336646以及328098人。

  由于巴西与其他南美邻国接壤,因此大约49%的外国游客通过陆路运输进入巴西境内,大约为2017264人。而只有190万南美国家游客会通过乘坐飞机的方式前往巴西旅游。

  巴西旅游部的调查还表明,其他大陆的外国游客更倾向于乘坐飞机前往巴西,63.5%的游客会选择这种方式。

  调查表明,赴巴西旅游的游客中,有72.4%的人希望享受阳光与沙滩;16.3%的人希望进行生态旅游和探险;9%的人希望能够了解巴西的文化。

  “巴西的自然资源丰富,自然旅游业发展也非常迅速。我们希望游客能够来到巴西欣赏我们的景点、文化和美食,也希望他们能够到这里进行商业旅行。”维尼修斯·鲁梅尔兹说道。

编辑: 晓凡

九成外国游客希望再次到巴西旅游

调查显示:九成外国游客希望再次到巴西旅游,南美侨报网近日编译刊文称,巴西旅游部近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巴西已经成为全球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的优先选择之一。巴西旅游部的调查还表明,其他大陆的外国游客更倾向于乘坐飞机前往巴西,63.5%的游客会选择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