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借力“一带一路”倡议 以色列揽中国游客

2018-05-10 07:2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借力“一带一路”倡议 以色列揽中国游客

  图为耶路撒冷哭墙。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中新网福州5月9日电 (林玲)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5月9日首次来到福州,借力“一带一路”倡议,向福建旅游行业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发力福建旅游市场的开掘。

  这是以色列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的第二站,此前已赴深圳举行路演,接下来还将在北京、杭州等中国城市展开路演。

  图为充满地中海风情的特拉维夫。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今年5月开始,以色列启动大规模的中国区巡回路演,推介以色列丰富的旅游资源,招揽中国游客。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披露,2017年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人数突破10万人次,达到11.4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41%。目前,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游客人数仍持续增长。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说,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重点出境游目的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年来积极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不仅在本古里安机场派驻中文引导人员,更针对中国游客旅游的特殊性,提供符合中国人习惯的接待服务,包括培训以色列厨师烹饪中餐、培训中文导游、在景区增设中文标识与简介等等,务求让中国游客在以色列享受宾至如归的感受。

  中国出境游客以沿海省份及发达地区为主,史宝乐看好福建旅游市场的潜力。他表示,福州25岁及以下群体渐成出境旅游和境外消费生力军,他们“会玩爱花”、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欲、不爱走寻常路的群体特质,与以色列这个新兴目的地不谋而合。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向福建旅游业者介绍以色列旅游特色。 林玲 摄

  “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而以色列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相信双方可以更加密切地展开旅游方面的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福利。”史宝乐说。

  2018年1月,支付宝进军以色列市场,以色列部分酒店及商店试行了支付宝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购物消费。

  恰逢2018年是以色列独立70周年,史宝乐表示,以色列将以安全友好的旅游环境以及全年不断的庆祝活动,向赴以观光的游客展现迷人的地中海风情。(完)

编辑: 晓凡

借力“一带一路”倡议 以色列揽中国游客

借力“一带一路”倡议 以色列揽中国游客,(林玲)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5月9日首次来到福州,借力“一带一路”倡议,向福建旅游行业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发力福建旅游市场的开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