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峡旅游博览会亮相 两岸民众享四川旅游盛宴

2018-04-21 12:27: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20日讯 今日,2018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盛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7个国家以及中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前来参展。此次展会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全省十多个市州和三十多家涉旅企事业单位前往。 

  

  

  

  四川旅游展馆以“天府四川 熊猫故乡”主题口号,结合大熊猫与现代元素造型惊艳登场,迅速引发现场人潮聚集围观。作为本次旅交会最具文化旅游特色的展台之一,四川馆现场着力结合特色民俗文化及多种类的旅游资源,以各种渠道推介四川旅游春夏季登山、玩雪、玩水系列特惠产品,充分展示景区资源和优势,融合四川特色民俗技艺和非遗工艺品现场展示和售卖。除通过常规平面宣传手段外,还大量借助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平台及现场互动活动,川剧变脸、熊猫人偶等特色民俗表演令人眼花缭乱。旅游产品限时拍卖及秒杀环节。更是迅速拉高现场人气与咨询力度。组织参展旅游单位通过百万让利系列优惠活动,积极推出四川旅游实惠套餐,共计推出三星堆、剑门关、峨乐、青都、川西环线等惠民线路30余条,发放产品宣传册3万余份,开展当日已达成报名意向20余个,真正体现了四川旅游“便民惠民”的总体推广思路。

  

  

  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四川旅游在2018海峡旅游博览会的精彩展销,让两岸嘉宾及当地市民得以更充分了解四川旅游文化及实惠产品,更全面的领略四川的多元魅力,同时,厦门作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与台湾隔海相望,四川也学习了沿海地区先进的旅游经验模式,通过这次旅博会,进一步促进了两岸文化旅游交往,也将四川旅游两岸行业合作渠道广泛地开辟出来,未来将实现更多共赢的机遇。

  

编辑: 葛成

海峡旅游博览会亮相 两岸民众享四川旅游盛宴

2018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盛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7个国家以及中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前来参展。此次展会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全省十多个市州和三十多家涉旅企事业单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