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月三”广西南宁部分景区推门票优惠等活动

2018-04-15 09:24:00来源:中国网

  近日,广西传统民俗节庆“三月三”即将来到,其中南宁市“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系列旅游活动方案已出炉,各大景区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部分景区还推出门票优惠措施。

  据了解,三月初三当天生日的游客可免票游凤凰谷风景区,宾阳蔡氏古院将给游客赠送伴手礼,白鹤观景区的门票可打6.9折。此外,关于旅游节庆活动等优惠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旅游文化演出

  4月18日—20日,在武鸣花花大世界、武鸣伊岭岩、武鸣生力军农庄文化将举行旅游文化演出,内容包括民族歌舞表演、特色旅游商品制作、现场抽奖活动等。

  壮乡簸箕宴

  4月16日—22日,南宁乡村大世界推出乡村大世界的长桌宴,推广壮乡糍粑、粽子、烧排等特色菜式,同时还有壮乡簸箕宴展示。此外,还有圣女果可供游客采摘。

  山歌对唱喜联姻

  4月18日,宾阳白鹤观景区开展山歌对唱、情定“情侣树”“莲心树”及“月老牵线”许愿祈福会,游客可报名参加山歌对唱喜联姻。当日,门票6.9折优惠。

  彩调公益活动

  4月18日—22日,兴宁区三塘镇创新村那弄坡开展“ 三月三”非遗文化活动——彩调公益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彩调培训、彩调剧展演和露天怀旧电影(经典的刘三姐电影、创新的精品彩调歌舞剧等大联播)。其间,还将开展壮乡花式竹竿舞、绣球比赛、板鞋竞赛等壮族民俗体育活动。

  农庄品酒长桌宴

  4月18日—19日,宾阳县古辣镇蔡氏古院景区举行农耕祝祭、农庄认养活动,以及福寿家酒500年古宅窖藏封坛仪式及品酒长桌宴。游客购门票可获赠生态农产品伴手礼。

  体验民俗体育

  4月18日—22日,凤凰谷风景区开展体验壮族民俗·壮族民俗体育活动,游客可参与抛绣球、踩竹马、滚铁球、跳多人竹排舞、穿同心鞋大比拼等趣味活动,并且还可以品尝五色糯米饭等壮乡特色美食,逛壮家小街圩,感受赶圩归来啊哩哩的乐趣;同时,还开展草莓采摘活动。而生日在三月初三当天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票。

  逛药园识药草

  4月18日—22日,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壮族三月三·药园邀您游”活动,不仅有中医药小讲堂,还有植物探秘活动,游客通过植物秘籍的提示寻找到相应的植物。景区还将开展瑶家长桌宴,让游客体验别样的风情美食。活动期间实行门票价优惠30元/人。

  免费童话剧

  “三月三”期间,就连在广西生活的海洋生物们也是盛装打扮起来,人民公园海狮表演馆每天提供两场免费的民族范的童话剧演出。

  (伍策 高峰)

编辑: 宋雪

“三月三”广西南宁部分景区推门票优惠等活动

近日,广西传统民俗节庆“三月三”即将来到,其中南宁市“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系列旅游活动方案已出炉,各大景区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部分景区还推出门票优惠措施。据了解,三月初三当天生日的游客可免票游凤凰谷风景区,宾阳蔡氏古院将给游客赠送伴手礼,白鹤观景区的门票可打6.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