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西国家旅游协会:巴西旅游需进行国际化发展

2018-03-20 07:3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国家旅游协会主席维尼修斯·鲁梅尔兹(Vinicius Lummertz)在参加活动时表示,旅游业对于巴西的经济复苏是非常重要的,推行国际化是巴西旅游业的出发点。

  据巴西媒体报道,鲁梅尔兹参加了“巴西旅游与国际化”研讨会,在研讨会中,他表示:“旅游业应该成为政府工作重点的一部分。发展旅游业可以帮助巴西更加开放。”

  他强调,旅游业在全球经济中占了越来越多的份额,但在巴西,旅游业收入仅占GDP的3.7%。全球12亿国际游客中,只有650万人选择巴西。

  “旅游业必须纳入巴西政府的讨论议程中,为巴西创造更多的就业和财富,国家旅游协会需要更多的资金进行国际推广。”鲁梅尔兹说。

  鲁梅尔兹表示,巴西的邻国在国际旅游推广上的花费越来越多,2017年阿根廷的投资约为8000万美元,哥伦比亚投资了1亿美元,秘鲁投资了2500万美元,巴西则是1700万美元。而在2011年,巴西的投资曾达到1亿美元。

  在旅游业国际化方面,巴西也采取了一些措施,比如航空市场向外国资本开放,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游客发放电子签证,并将向中国游客发放电子签证。“但为了旅游业持续发展,我们必须改善巴西的商业环境,吸引投资。”鲁梅尔兹说。

  他还强调,旅游业的增长对于国家工业化也非常重要,例如法国。“法国工业强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的旅游业推动了香水、葡萄酒的销售。”

  鲁梅尔兹介绍称,在巴西已经有城市将这种想法付诸实践,例如格拉玛多市(Gramado)。“这个城市出售家具、食品和服装,旅游业带动了生产链中52个行业的增长,并保证了该市10%的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他说。

编辑: 晓凡

巴西国家旅游协会:巴西旅游需进行国际化发展

巴西国家旅游协会:巴西旅游需进行国际化发展,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国家旅游协会主席维尼修斯·鲁梅尔兹(Vinicius Lummertz)在参加活动时表示,旅游业对于巴西的经济复苏是非常重要的,推行国际化是巴西旅游业的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