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琼州海峡滞留游客获疏导

2018-02-24 07:04: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图为2月22日,在海口市秀英港,志愿者为滞留旅客免费发放热粥。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摄

   (记者赵叶苹)22日15时,海口三港外道路和港内仍有10999辆车辆待渡,交通压力依然较大。自18日以来,一场十年罕见的大雾导致琼州海峡多次停航,叠加春节黄金周返程高峰,海口三个港口附近滞留上万辆汽车、数万名旅客。面对归心似箭、焦躁不安的旅客,海南省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进行疏导,做好服务保障。

  为尽快让滞留旅客过海回家,海南众多部门忧群众所忧,通力配合,彻夜不眠疏导滞留旅客,3天来共有上万人次提供各项服务保障。

编辑: 晓凡

琼州海峡滞留游客获疏导

琼州海峡滞留游客获疏导,自18日以来,一场十年罕见的大雾导致琼州海峡多次停航,叠加春节黄金周返程高峰,海口三个港口附近滞留上万辆汽车、数万名旅客。为尽快让滞留旅客过海回家,海南众多部门忧群众所忧,通力配合,彻夜不眠疏导滞留旅客,3天来共有上万人次提供各项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