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发现现存最大唐代陵园建筑基址

2018-02-07 07:11:00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陕西发现现存最大唐代陵园建筑基址

  记者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经过近一年的持续勘探发掘,唐代宗元陵取得唐陵大遗址保护项目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考古工作者在唐代宗元陵发现的下宫1号建筑基址,是目前考古发现的保存最完整、面积最大的唐代陵园建筑基址,对研究、复原唐代的宫殿建筑具有重要意义。唐代宗元陵位于陕西省富平县庄里镇,依山为陵,气度非凡。图为唐代宗元陵下宫1号建筑基址(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提供

编辑: 晓凡

陕西发现现存最大唐代陵园建筑基址

陕西发现现存最大唐代陵园建筑基址,记者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经过近一年的持续勘探发掘,唐代宗元陵取得唐陵大遗址保护项目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记者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经过近一年的持续勘探发掘,唐代宗元陵取得唐陵大遗址保护项目的重要阶段性成果。